「這不是臨時牙,是已經完成的假牙!」有民眾咬一口沙其馬,3顆假牙居然整排掉下來,讓他嚇到狂農業通風飆髒話;照片曝光釣出不少苦主,分享自己吃蒸蛋、燒負壓排風扇臘和牛軋糖讓牙齒掉下來的糗事。

根據原PO上傳至「爆怨公社」的照片,一張衛生紙上,右邊是3顆連在一起的假牙,左邊則是害原PO掉牙的兇手沙其馬,讓原PO發文飆罵「X!X!X!吃沙其馬吃到假牙掉下來!」。

負壓排風扇的作用:
1、作抽風換氣用:安裝在車間窗口外,一般選擇下風口、往外抽風,抽出異味氣體;一般化工廠等應用較多。
2、配合濕簾使用:用作車間降溫炎炎夏天,不論您的車間有多熱,濕簾-負壓風機系統都可讓您車間的溫度降至30C左右,而且有一定的濕度。

此外,不少網友分享自己的掉牙糗事「我曾吃牛軋中部通風糖把假牙黏下來,從此後懼怕牛軋糖」、「我曾經吃燒臘吃到門牙掉下來,那時候我愛人就在我面前狂笑」、「我是吃蒸蛋吃幾口瞬間覺得蒸蛋好硬,原來假牙掉了」、「我是吃油飯掉的,當下還誤會是店家加料」、「我連吃蛋捲冰淇淋牙齒都能碎掉(真牙)」。

有少數廠房采用接力風機在車間內間隔布置,帶動車間內空氣整體循環,從而使員工有風吹的感覺。這種通風系統方式由於在車間內部死循環,不僅不能排出車間異味,而且絲毫無降溫效果,雖說起到風扇的效果,但此舉不僅噪音大,初投資高,耗電大,而且難以調節開機的台數,所以還不如裝設落地風扇或吊扇或壁扇來得省錢及省電。運用空氣對流,負壓換氣的原理來設計,負壓風機安裝在通風不良的地方,正常工作時,利用機械動能使風機運轉,將廠房停滯不動的熱氣、異味、烏煙,在最短的時間內迅速排出室外,同時把室外新鮮的空氣和室內進行循環交換,從而達到廠房通風降溫改善車間環境的目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黃冠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