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男星郭品超近年都在中國發展,緋聞對象也轉移到對岸女星身上,14日微博驚傳有網友直擊,發現郭品超和中國女星黃一琳在峇里島拍攝婚紗照,密婚傳言甚囂塵上。



41歲的郭品超10月曾被中國媒體直擊,在路上牽手一名戴口罩的神祕女子,但該女子的身分,經過網友比對,一開始懷疑似對岸網紅黃一琳,後又稱是女星馬澤琳,但神貌太過模糊,郭品超也始終未出面承認解答,而14日,有微博網友流出照片,透露郭品超和黃一琳正在峇里島拍攝婚紗照,照片中郭品超穿著黑色西裝,黃一琳則穿上浪漫白紗,在峇里島的海邊,兩人笑的甜蜜,也讓郭品超即將結婚的傳言轟動微博熱搜榜。

25歲的黃一琳在微博被封為初代網紅,也曾和郭品超有一些廣告上的合作,相差19歲的戀情是否將走入禮堂?本刊目前尚未取得郭品超經紀人回應及證實。

更多鏡週刊報導
差19歲叔姪戀曝光 郭品超緊牽強國嫩妹
【麻吉不計較】他為寶兒打記者 BIG BANG勝利也入坑
毛弟《鬥魚》發狠使壞 粉絲私訊「封鎖一個月」

2月多時,看到朋友戴了一副很適合他很好看的眼鏡,我問他哪裡配的?他說他去「LOHAS樂活眼鏡」......樂活眼鏡?他說近年在高雄很紅啊!

這麼愛計較的我,問了朋友配了多少錢?對方說他只花一千元,真的假的啦!一千元?!!我超級訝異,怎麼那麼俗? 他說因為大學生預約有優惠呀!

可能我比較沒再follow眼鏡這個市場,也真的2年沒有換眼鏡了,記得我的眼鏡當初是在寶島配了一副約4000元的款式

基於我的好奇心加上我原本的眼鏡有些退色了...好啦其實是我自己想要換副比較有型的眼鏡,再加上我是大學生!不要懷疑,小弟正就讀於某大學歷史系研究所,於是乎我決定來LOHAS樂活眼鏡一探究竟

但因為大學生配鏡需要在他們的活動網頁預約,我在上個月就在它們的活動頁做報名

如果你是學生,點下面這網址點下去就對啦!

http://www.lohasglasses.com/

我來離我比較近的這間-樂活眼鏡高應大店,位置在建工路上,就在高應大對面,離雄工也好近,難怪好多年輕的肉體熙來攘往的走過

更多閱讀

樂活眼鏡高雄配眼鏡之旅-LOHAS樂活眼鏡高應大店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日前藝人大S在中國綜藝節目中大方說「吃蝦一定要是男人幫你剝!」因為她認為這才是貼心的表現。那麼哪些動作對女生來說是貼心表現呢?網紅裴薇整理網友提出的「男生的貼心舉動」,並推出其中的TOP20,剝蝦排在第11名!那麼,在男生做什麼時,女生會覺得很貼心?全部該做的事,這裡全部告訴你,約會前先看一下!(提醒您:個人意見僅供參考。)

20.有主見

例如在需要去吃什麼時,男生最好要主動提出意見。

19.記住飲食愛好、對女友身邊的人很和藹

18.主動報備行程

17.付錢、幫女生擦嘴巴

16.需要時立刻現身

15.做家事

14.幫戴安全帽、披外套、蓋被子

13.開車時幫繫安全帶

12.準備各種生活必需品

11.剝蝦

10.摸頭

9.牽手

8.吹頭髮

7.傾聽、安慰、陪伴

6.幫提東西、揹包包

她補充:希望男生聽到這些,別以為女生都是公主病,很多女生只要聽到你有開口就很滿足了。

5.記得經期、在月經來時照顧對方

4.蹲下去綁鞋帶

3.準備吃的

2.記住說過的話與習慣

1.過馬路會保護/讓女生走內側

更多三立新聞網報導
大S剝蝦論惹議 網翻6年前貼文打臉
獨/不只剝蝦…大S曝這檔事尪自己來
大S「剝蝦論」挨轟 汪小菲霸氣護妻
獨/剝蝦挑女婿? 女兒控的他這樣說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黃冠宇 的頭像
    黃冠宇

    黃冠宇的生活好康介紹部落格

    黃冠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